红凯的凯

冷坑选手,在粉丝来信长眠。

重逢

私设白崇业没死透,目前时间轴是黑风寨团灭之后,以后可能随心轴(。)28集以后没看,ooc歉。

运尸体的官兵已经走了大半个时辰,习以为常的几句抱怨也在这荒郊野岭散得飞快。乱葬岗本就不该有半点生气,往日里落在别处坟头的几只乌鸦,在这地界确是无处歇脚,刚停在成堆的“食物”上寻着下口的位置,便又被两个不速之客扰了清净,索性扭头不耐地盯着两个生人瞧着。

“玄孽大师,弟子不明白,这乱葬岗俱是重罪的人死的地方,为何要来这儿?”
“罪?尘世一遭,一身清净的又有几个,若能替他们除了孽障,来世也可安生些。”

那人一身素净衣袍,从手里攥着的念珠来看,想必是位得道的高人。在这世道,僧人可少有来此处超度的,单是十几年前的战乱,便让些寺庙足足缓了几年才勉强度日,可见这位玄孽大师,要么并非常人心性了得,要么有什么难言之隐。

“大师!那儿,那儿有东西在动…是、是人?没死!”
正愣神盯着一处,似是要听懂大师话中含义的小徒弟,此时早就三步并作两步蹿到大师身侧,想是堪堪记着自己是佛门弟子,这才未躲在人身后。
“活着?愣着做什么,过来帮忙,先带回恩业寺再做打算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