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凯的凯

冷坑选手,在粉丝来信长眠。

白色情人节

一大早起来的郑云龙就被窗外各种白色情人节的广告营销洗了脑。“挺巧的,在上海。”这是他眯着眼睛迷糊的第一个想法。“得,正好聚聚,管他什么节的。”这是第二个想法。郑云龙一向是个行动派,爬起来去洗漱之前,一条短信就已经发过去了,也没管北京时间七点不到。对,还是短信,他能记住的少有的几个电话号之一。

对方也够配合,秒回,这个确实有点意外,也可能是正和谁聊录歌的事儿,碰巧看着了。

“录摇滚学校,晚上吧。”
 “成。”

刘令飞已经很久没像现在这样和郑云龙一起并肩压马路了。太忙,没空,再加上现在身边这位“当红明星”出门会被人堵,直接导致他们上一次印象深刻的休息活动,还是摇滚年代末场。

都聊了什么他也不太记得了,郑云龙这人在他面前什么都说,就是合拍,自在,舒坦…或者随便怎么形容。就他的推断,估计是在断断续续地rock哼唱里,偶尔插一两句“太爽了!”这种毫无意义的感叹词,也有可能是“一会儿喝什么?”“改天出去玩。”这种琐事——就像现在,旁边这人的声音穿透了两人乱糟糟的胡子和头发,直接传到刘令飞耳朵里。

“胖子猫粮该换了,买啥牌子啊令飞?”
 “郑云龙,我家除了你没别的猫了,你扪心自问一下要不?”

这话也就是说说,刘令飞是那种猫狗都能伺候好的人,小时候可能还对养猪抱有什么兴趣,胖子的多少小玩具都是他这个干爹送过去的。但他就是习惯性地想堵他一句,比较爽。郑云龙也清楚,没理他,大大方方打了个哈欠,到嘴边的一句“傻逼”又被咽回去,转身站定了清清嗓子,直接对着刘令飞吼了一句出来。

“——要刘老师全权安排!♪”
 “哈哈哈傻逼吧郑云龙,跑调了你。”

刚从录音棚出来,还没来得及回去,刘令飞还带着他那把精心保养,非常“老婆命”的Gibson的琴盒。想唱了,也不一定是摇滚学校,什么都行。这么想着也就对着郑云龙说出来了,但这地儿实在是不适合“街头艺人刘令飞”现场Rock,快凌晨一点了都,上海再不夜城也得悠着点儿。

“走啊大飞,水吧唱去,还有麦。”
 “也行,那你别喝了。”
 “明天飞机,我苏打水行吧?”
 “走了走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3)